關於有感說

ListenContent有感說│最好聽的有聲知識媒體

協助眾多台灣創業者、職人經營自媒體的有聲平台,更是豐富你生活層次,期待能幫你過更好的有聲知識媒體,致力協助各業人士分享有聲知識!


▼助職人、企業主經營個人品牌的有聲知識媒體團隊▼


 

【教你把話說好的知識媒體】

帶你一有感 就放膽說

我們是創業者的加速器

 


 

超過百萬人次進站收聽收看的

【ListenContent有感說】


能幫上你什麼忙?在人人都該經營自媒體時代,人人都能做微型創業時代,你還不開始經營你的頻道嗎?總覺得太多人做,所以沒機會嗎?機會永遠都在!只是沒做就抓不住!

 

 

做自媒體有那些好處?您有把握能在短時間內將自身專業價值「在與人1對1對談時」用短短幾句話就能溝通清楚嗎?您還有遇過在突如其來的狀況「要公開發表、介紹時」反射性將話題結合自身侃侃而談嗎?

 

 

想當網紅、經營自媒體來賺錢!

有想過怎麼靠經營自媒體賺錢嗎?

有感說不只經營自媒體,我們更有創業輔導團隊,協助您從經營有聲節目來建立個人「品牌/IP」,甚至行銷您本身事業的知識媒體兼輔導團隊。

在微型創業時代,人人都有機會靠網路經營自媒體來賺錢,據有感說統計4個上班族,就有1位想經營知識型自媒體。

不論是網紅、講師、個人IP創作者等,但你知道這麼多人想經營,卻為什麼還會失敗嗎?或者這麼多人在做,誰又能真正做大做長久呢?

自媒體經營要成功有個關鍵所在

就是如何「把話說好」

不用馬上講好話,但要越來越好

如何開發你的說話天賦

成為萬眾響應的魅力講師

經營自媒體,我有天賦嗎?你從沒想過,有個天賦人人有、呈現簡單,且經訓練,人人都能有魅力!就是說話,在影音網紅、部落客不斷湧入的狀況下,導致大眾在媒體使用上,對於影音開始日漸疲乏,或是新秀們獲得關注的機率越來越低。

那你還有機會嗎?從媒體趨勢中,我們相信媒體使用習慣會開始回歸單純,純語音的平台會開始回歸,比起廣播,新興平台如語音課程、語音直播、語音交友等,都是開啟意見領袖、知識型網紅、講師時代的好機會!所以該如何把話說好呢?

Listen Content有感說 創辦人Allen認為:「好內容不該被創作門檻所限制,微型創業的路上一個人走很辛苦,若有團隊輔導你則得心應手」那有感說如何幫你建立事業呢?我們反對為當網紅而當網紅,我們希望每個來有感說經營個人品牌的人都是創業家,透過經營個人品牌成為有感說的Talker,加入有感生態圈,找到你的本業商機!

 

【有感說Talker輔導團隊】

萬事起頭難!讓有感說創辦團隊成為你的品牌教練

經營自媒體的啟動器,讓有實操過上百個企業品牌、輔導超過50位自媒體經營者、專訪過百位職人企業家的Allen,協助你踏上個人品牌/IP打造、自媒體經營這條路,專注「個人天賦探索與商業模式開發」「幫你找到你的品牌定位」「教你如何把話說好」「後續行銷操作怎麼做」而經營自媒體最難的就是維持,讓ListenContent有感說陪伴你一路走下去,我們監製過上百集有聲節目,能精準判斷市場風向、網路議題、流行趨勢等,協助你在經營的路上不會動不動就碰壁!


什麼叫做Talker

(點此前往瞭解Talker是什麼?)

各行業知識媒體的意見領袖

有感說不是有聲媒體嗎?來有感說發聲的人們,為什麼不順應潮流叫Podcaster?Talker中文意思是理想者、健談者,有感說是專門協助大眾建立個人品牌的有聲媒體,而打造個人品牌的目標:「不外乎就是要增加收益,是創業或開副業的方式之一」。

因此,想要建築一個事業體,你必須先【有感】對自我價值認同,認同自我能符合市場需求,再來你必須【敢講】能將自我價值、商品服務侃侃而談,成為一個能輕易把「理想、核心價值」清楚表達給對方的講者!所以這是為什麼我們叫Talker 不叫Podcaster~

Talker經營訪談


什麼職業?

適合在有感說經營個人品牌

Listen Content有感說:「專為各行各業而生的知識媒體,更是專為大眾提升職能的知識媒體!」相信你的職能、事業價值一定有受眾存在,因為人一天24小時都需要不同領域的知識!想靠自媒體來微型創業,請先相信自己,在有感說只有你有感,就要放膽說!讓你的好知識、好聲音,能更輕易的被聽見。我們持協助創作者能用更多的好聲音,對好聲音的堅持,有感說「一有感,就帶你放膽說」!

 


創辦人介紹│Allen陳仕宇

廣告人、媒體人、品牌經理人、企業顧問、行銷講師,專訪超過百位職人、企業家。

創業家不一定比較厲害,但一定比較勇敢,網路創業需要「堅持」,堅持理念、堅持解決困難、堅持營運品質,且不斷去修正商業模式,更要勇敢去介紹你的事業價值!經營事業的第一步就是要能把專業知識侃侃而談,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有感說,讓我們一起一有感就放膽說!

 

聯繫有感說自媒體輔導團隊

若您也想要成為Talker開始經營您的有聲個人品牌,歡迎免費加入會員,若你有感但不知道怎麼說的話,歡迎洽詢我們有感說的專業個人IP、品牌、自媒體經營輔導團隊。

收聽有感說Talker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