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研植物科學保養|接受妳的不完美,展現妳的自信光芒

美容與保養

Z研植物科學保養|接受妳的不完美,展現妳的自信光芒

我們都知道保養品與女性價值有密切關聯,因為亮麗外在涉及到女性自我價值感和自信心的提升,而保養品很直接幫助女性改善美麗問題,增加外表的光澤和健康感,進而提高女性自我形象和自信心,從而達到提升女性價值的效果。此外,保養品的行銷策略也經常以女性價值為出發點,透過呈現不同的產品特色,強調對女性肌膚的呵護和提升,讓女性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感受到對自我價值的重視和關注。

 

這一次ListenContent有感說在女性亮麗議題上邀請到「Z研品牌創辦人|蔡芷妤」來到節目中聊一聊,關於植物科學的應用,明明還有很多發揮空間,為什麼會選擇如此競爭的保養市場呢?另外,提倡植物保養的品牌非常多,Z研的產品特色在哪裡?為什麼在短短上市不到一年就受到不少消費者、名人肯定,創造銷售佳績呢?

 

 

目前的保養配方多以ODM、OEM工廠體系為主,簡單來說就是用已有的配方去貼牌,而Z研在成份配方上有著自己的堅持,基本上在量體不夠龐大狀況下,成本是非常高昂的,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壓力,創辦人芷妤是如何說服廠商願意客製呢?

 

最後,別的保養品牌都在提倡追逐完美,但為什麼Z研的創辦人理念在於接受不完美呢?這樣的理念對於行銷推廣上又有什麼幫助?想知道更多保養品創業秘辛嗎?歡迎妳完整收聽本集節目一同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方針!

 


 

做行銷這麼多年,比起曇花一現的大廣告預算,據我的觀察當品牌的理念越強烈時,品牌會走得更長遠,這是很根本的經營方針,Z研秉持溫和且堅定的力量,期待帶給消費者最真實且有感的體驗,這需要花費大量的心力、成本去經營,不是我多推薦產品,而這是在大量套牌創業、套名人專業包裝時代中,少見的且風險大的創業之路,我期待它們繼續堅持專業與理念,讓台灣品牌力能走更遠!

 

若妳在保養上也有相關需求,歡迎妳點選下方連結到品牌官網走走囉!

https://www.soyu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