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創業怎麼做?網路創業者必備心態有哪些!要創業就別怕大家覺得你很怪,勇敢不凡吧~

自媒體經營

自媒體創業怎麼做?網路創業者必備心態有哪些!要創業就別怕大家覺得你很怪,勇敢不凡吧~

不凡之錄特輯Podcast|跟著有感說一起聽Talker如何走在不凡


經營自媒體,你要勇敢不凡!不凡之錄主要目的就是找有感說的Talker們來聊聊自身的個人品牌定位,為何會從事這項產業,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呢?為什麼要來有感說當Talker?你的理想藍圖是什麼!?

 

在經營事業、個人品牌上,容易面對挑戰,Talker們該如何建立自信心與自我價值呢?營養乾貨都在不凡之錄特輯中唷!(備註:想收聽系列節目的朋友,電腦版用戶系列節目位於右側,手機版用戶則往下拉唷!)


不凡之錄特輯|如鏡般的塔羅師迷你(前往)

塔羅師這麼多,有在經營個人品牌者也不算少數,那塔羅師迷你為什麼會選擇在有感說開啟她的自媒體經營呢?她又是如何在紅海市場中找到定位脫穎而出呢?

 


不凡之錄特輯|小空間看未來的室內設計師Alice(前往)

室內設計產業市場需求在台灣隨著大眾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也日漸興盛,但不管需求多大,往往在市場成熟的狀況下皆會小於供給,那Alice在面對這樣的環境下,如何靠經營自己闖出一片天?

 


不凡之錄特輯|自媒體經營先找到堅持動力,創造導師Cherrie(前往)

創造導師在做什麼呢?幫你堅持著改變自己!對我們來說要經營一個事業,你必須跳脫舒適圈,對抗迎面而來的壓力,還有解開多年沉澱在內心深處的心結,你才有可能在灰燼中找到新生!想改變自己?想認識創造導師嗎?點選上方節目聽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