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物理防曬推薦|REVERSEUV逆光「超輕透物理防曬乳霜」

美容與保養

敏感肌物理防曬推薦|REVERSEUV逆光「超輕透物理防曬乳霜」

你知道什麼是海洋友善防曬嗎?醫師、藥師、彩妝師、婚禮顧問、孕媽咪、業務族群都推薦的物理防曬乳霜,到底有什麼防曬魅力呢?就讓我們帶你認識最輕透的物理防曬乳霜REVERSEUV逆光,開始收聽系列介紹吧!


REVERSEUV逆光

敏感肌膚、孕期/哺乳期媽媽、醫美族群

都能安心使用的彩妝保養品牌


REVERSEUV逆光目前最主要的品項「逆光隔離精華乳SPF50」是一支兼具防曬、隔離、潤色、保養的特色產品。

 

除了專注敏感肌膚,更為解決厚重、油膩問題,我們領先產業使用WOW物理性三層膜包覆技術,加上完整SGS檢測,我們只使用約9%二氧化鈦就能達到SPF50係數,一般物理防曬要添加到18-20%才能有這麼好的表現,我敢說逆光隔離精華乳SPF50是市場中最輕透的物理防曬產品。



因此,身為品牌創辦人我敢說:

1.孕媽、新手媽安心,更是珊友好產品。

2.高濃度的保養精華,防曬兼保養。

3.顏色自然,不泛白且擁有高持妝度。

4.不加香精、酒精、化學防腐劑、化學防曬劑,經人體貼布測試零刺激敏感反應!

5.經過232人實際體驗回饋│持妝度、推感獲得85%好評,另外,沒有大量出汗或擦拭就不用補妝!


有感好品推薦


Talker有感體驗「點擊圖片收聽」

 

我是室內設計師Alice,我的日常動不動就要跑工地,不是工地容易曬太陽,而是去工地的路上有時候真的很曬!

 

還好透過有感說推薦ReverseUV逆光,Alice非常討厭容易死白、難推開的防曬品,發現ReverseUV逆光不會死白,很清透不油膩,在熱呼呼的工地中不會感到特別不適,甚至還能取代素顏霜呢!想知道更多推薦內容嗎?點擊上方圖片收聽唷!

 

 

台灣天氣變化很大,上班族又必須常待辦公室,在冷氣房待久了,就容易面臨乾燥的狀況,像是迷你常駐點咖啡廳,跑來跑去,而且每間店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脫妝了,還要個案問我是不是很累、今天是不是算了很多人,常常自己氣色不好都不自知,塔羅師職業的專業程度又非常取決於客戶對塔羅師的信任度,當塔羅師精神不好時,常常也影響了客戶的信任感!

 

還好有ReverseUV逆光,不死白、不油膩,如同素顏霜般,輕鬆幫迷你找回事業亮彩,拯救了迷你的塔羅專業!想知道更多推薦內容嗎?點擊上方圖片收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