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里程碑EP03|畢業季新鮮人履歷表要怎麼寫?Andy看過的NG履歷有什麼?

職涯升遷

職涯里程碑EP03|畢業季新鮮人履歷表要怎麼寫?Andy看過的NG履歷有什麼?

職涯里程碑EP03|畢業季新鮮人履歷表要怎麼寫?Andy看過的NG履歷有什麼? 職涯里程碑更新囉!本集節目Andy來因應鳳凰花開畢業季,找了有感說的創業Talker│Allen來聊一聊,新鮮人該如何去寫履歷,有哪些點要特別注意的!你是準畢業生嗎?打算畢業就馬上就業,還是打算一畢業就失業呢?履歷如廣告,爛廣告除了不會受到關注外,也降低了你的談判空間! Andy:沒有工作經歷怎麼辦? Allen:那就創造案例! Allen:最NG的履歷是什麼? Andy:有個不管是新鮮人或是職場老人都會發生的問題,把會的一百件事都寫上去! Allen:我當初當主管職時大概有職缺每天看30封履歷,那你在獵人頭時候每天看多少履歷? Andy:每天看三百封,每封約只有15-20秒的閱讀時間! Allen:職能程度怎麼寫? Andy:別把缺點寫上去,一般商品廣告也不會說自己產品哪裡不好吧?拿到工作為首要考量! Allen:還有什麼新鮮人在寫履歷時應該要注意的? Andy:收聽本節目就對了!

上一集

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