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里程碑EP04|畢業季新鮮人找工作,面試前中後該怎麼準備?

職涯升遷

職涯里程碑EP04|畢業季新鮮人找工作,面試前中後該怎麼準備?

職涯里程碑EP04|畢業季新鮮人找工作,面試前中後該怎麼準備?準備好哪些事情會讓你在面試的時候無往不利呢? 一年之中三大求職季節,不外乎就是年前、年後、畢業季,那馬上就是畢業季,相信不少準畢業生們都在摩拳擦掌,期待未來的職場生活,那上一集有教大家寫履歷有哪些重點不能少,本集ANDY同樣找了有感說的Allen來節目中跟聽眾朋友們聊一聊,履歷是第一關,面試才是入職關鍵,怎麼樣準備面試的前中後才能無往不利求得好工作呢?不管你是新鮮人,還是職場新手準備轉換跑道,都歡迎收聽本集節目! Allen:面試你通常會提早到多久?有人說要提前半小時,這合理嗎? Andy:提前半小時不會造成觀感不好,但你會尬在那邊,我認為沒有不好,但沒必要! Allen:面試時候哪些話是面試官想聽的? Andy:講一些履歷上沒有的東西! Allen:很多面試主管會說跟你同樣面試者有很多人,為什麼我要選你? Andy:這是一種壓力測試,不要擔心,冷靜應對回答,說明自己的求職意願,還有你在入職後的短中長期計畫是什麼? Allen:還有什麼新鮮人在面試時應該要注意的? Andy:收聽本節目就對了!

上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