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補教業者的產業能否數位轉型?

創業 Talk
2022-02-14
本人從事中小學補教業近20年,但近年來少子化、小班制趨勢讓補教業者越來越難生存,特別是比不過日系幾家連鎖的小班制教學。 且在疫情時代,家長更害怕把小孩送補習班,讓生意雪上加霜,以往教育成績也不差,想當年我們家補習班在當地還被稱為前三志願保送班,採用不壓迫、遊戲性、獨立思考性的教學,讓學生在學習中找到興趣。 我認為我的教學觀念是正確的,甚至更重視學童的心理成長,因此想透過現在網路的趨勢來拓展新服務,想問問各位有感神人有沒有建議可以提供給我~ 大大的感謝!

留言區

2 則留言
2022-02-16

您應該也是一位需要轉型自營商,我建議不如直接詢問消費者,希望你提供什麼樣更進一步的服務作為轉型方針,安全、穩當,又能經營顧客!

2022-02-16

能當自己的老闆真好!但現在網紅、直播主、網路講師一大堆,競爭很激烈~好像沒有以前這麼好做,聽說有感說有在輔導經營這種創業,想知道成效如何?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