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總有本難念的經,你和另一半的溝通法則是什麼?

生活 Talk
2022-02-18
我和另一半結婚兩年多,大概平均每兩天小吵一次,冷戰頻率大概3個半小時,每個月大吵一次老婆總是行李打包瞬間回娘家,我從來不知道女人收衣服速度這麼快,就是在吵架的時候,還會跟我報計程車費用= = 我們都是為了一些小事吵,例如 衣服怎麼摺、牙刷怎麼擺,老婆有她的規矩,但我認為生活就該自在些,不要亂就好,沒必要嚴嚴謹僅的擺放整齊(本人曾受國軍虐四年,痛恨整齊) 你也有這樣的問題嗎?你跟另一半怎麼溝通的?

留言區

2 則留言
2022-02-19

真的當過兵後 超討厭摺棉被!順著老婆吧~多花個幾分鐘注意一下 可以讓家安靜些~

2022-02-19

我覺得只是雙方對於家庭生活經營觀點不同,坐下來好好溝通感覺蠻困難(女方容易有情緒,畢竟嫁給你就是希望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建議傳訊息溝通,表示男人為了愛可以無限付出,但希望有一點自在空間,我相信在女方冷靜思考下會做出一點讓步的!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