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投資|根據昨日GALA小崩 從0.28元一夜到0.24 我有什麼投資觀點~

職涯 Talk
2022-04-01
虛擬貨幣投資|根據昨日3/31-4/1幣安行情,GALA小崩 從0.28元一夜到0.24,我有什麼投資觀點~大家好,我是理財Talker|Roger 我輔導不少朋友們入場虛擬貨幣交易,今年目標是輔導超過300位朋友創造被動收入。 昨晚不少幣友情緒崩掉~GALA本來在漲勢的狀況下,蠻多朋友跟進了不少USDT,然而一夜之間開始下跌,我的LINE訊息就不斷!問我是否要殺出~ 目前接受我輔導的朋友,多是採用本金分批買入,例如3000USTD,分成三份各1000USDT,去投不同幣種,然後1000USDT再分別分成10-16份投入,買低殺高,創造小額差價。 那關於是否再跌勢時殺出這點我給了兩個建議,若投入的資金不到50%,那則不用殺出,畢竟你還有資金再買低點,以GALA的情勢來說 這陣子回來,甚至上漲絕對不是問題,只是還是要看看是否真如阿南德所說四月會有虛擬貨幣崩盤。 那本金投入超過80%的朋友,我建議可以釋出20-30%的資金認賠,然後再去補足低點,當然若你打算再加資金的話,不殺出絕對是好事!反正就是看長期和看短期需求,投資真的不要想著一夜暴富,這只會讓你的心態崩掉,錢也越來越少~ 我是理財Talker|Roger 致力於投資觀念教育,目標是輔導超過300位朋友創造被動收入。 想知道更多的被動收入秘訣歡迎在FB搜尋社團「羅傑虛擬貨幣AI日記」

留言區

1 則留言
2022-04-03

快交有感編編投一波~讓我早日脫離有感苦海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