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投資|SOL幣值得進場嗎?如何月獲利10%以上?

職涯 Talk
2022-04-13
不少接受我輔導虛擬貨幣投資的上班族朋友們近期常會問我,除了ETH和BTC外,還有沒有其他幣種可以進場?之前有介紹過GALA,今年來聊聊也是讓我月獲利10%以上的幣種SOL! 投資虛擬貨幣跟玩股票一樣,你不僅要會看漲跌、交易量,更重要的是你要設定你的投資目標,例如我要放長放短,放長可以每月固定買,放短叫做一筆資金「分批買」,那以放長線來看,要懂得看商業模式,獨特性、競爭力、延伸性,你才能知道這間公司的運營是否有成長空間,會不會一夕崩盤!(虛擬貨幣連牆壁都沒得貼) 放短呢?主要看交易量和近期的操作,那我的操作方針多是以一筆錢分10單進場,一樣買低賣高,但我不會等到漲到5-10%才賣,我可能算好漲個1-2%賣出,賺中間的微小價差!這相對來說安全,不會被套死。 那我在有感說的專欄中有提到SOL前景,大家可以去專欄去翻翻看!其中主要提到幾件事,SOL能兼顧區塊鏈的三大特性「去中心化」「擴充效能」「安全性」,因此,我認為SOL這個幣種是有成長空間的。 另外,SOL的交易量根據幣安在24小時內也高達了3.5億以上,我認為還算穩定,交易量多,價格變動相對不會這麼可怕,所以不管是長期放投資、短期玩震盪都推薦唷! 那想透過短期玩震盪創造每月10%以上獲利嗎?歡迎加入我的FB社團「羅傑虛擬貨幣AI日記」有更多的交易資訊隨時提供,讓你在上班之餘找到不一樣的收入可能!

留言區

2 則留言
2022-04-13

我也有跟著羅傑老師玩虛擬貨幣,天天求羅傑老師帶發財真的月獲利超過10%~

2022-04-13

求羅傑大神帶發財~~~~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