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一,投資心態緊繃了嗎?加密貨幣看美股!

心情 Talk
2022-05-23
來到了黑色星期一,美股持續升息,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加密貨幣市場與美股關係匪淺,簡而言之「加密貨幣市場受美股影響甚大」,最直接的就是過去美金濫發,現在到了要還債的時刻了,各位手操的朋友們要記得設好止損點!設好漲跌通知!否則別怪羅傑沒告訴你~ 而不少接受羅傑的加密貨幣諮詢服務的朋友們,都是小額投資,可能投入的資金500-2000USDT不等,約就15000元到60000元新台幣左右吧~我都會要你們用AI系統去操作加密貨幣,別想著賺大,而是分批小賺~因為你們投入的資金不多,而且這些錢,每一塊錢對你們來說都是血汗錢,所以容易有得失心進而做出錯誤判斷,用AI是幫你們克制心魔~ 但AI也不是完全一帆風順,使用AI交易的朋友們也要注意各支小幣的投資百分比,目前而言BTC、ETH兩大幣還是相對安全許多,雖然說收益不如小幣的買賣,但對於現在的市場環境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喔! 理財Talker羅傑,2022期待幫助超過200人打造被動收入,想知道更多資訊嗎?歡迎上FB社團搜尋「羅傑虛擬貨幣AI日記」

留言區

3 則留言
2022-06-12

想知道加密貨幣什麼時候回來+1

2022-06-12

加密貨幣真的有夠慘的,請問老師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2022-05-24

針對投資理財,迷你抽到的是死神牌!別再懊悔過往的錯失,當斷則斷!不是叫你全部殺出,而是不要去看他~否則越陷越深~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