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過後不想結婚的理由

心情 Talk
2023-06-29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寫,「魚漿夫婦」分享日本30多歲女性不想結婚的7大理由: 1.洗完澡後無法全裸塗乳液 2.不能把臉保濕弄得油亮亮地睡覺 3.三餐都要煮絕對辦不到 4.整天都想看Netflix追劇 5.在家享只穿內搭褲就好 6.還要管老公實在太麻煩了 7.沒能把小孩養大的自信 那台灣女生不想結婚的理由? 1.婆媳問題 2.生孩子問題 3.親子教養(孩子變壞是妳沒好好教) 4.家務問題(沒做好就是妳在偷懶)媽寶男太多 單身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幸福有很多種方式,我覺得女生變獨立後,真的沒什麼男人的事了,不用處理很多麻煩的事,像我身邊許多朋友都很後悔結婚,我想請問大家比較嚮往結婚還是單身呢?

留言區

2 則留言
2023-06-29

婆媳問題感覺很可怕,還要管老公這點也很傻眼,還是不要太早結婚多玩幾年比較實在。

2023-06-29

唉~懷念單身的生活啊!女人經濟獨立、工作能力好、會打扮,懂享受,這樣的單身生活多棒!!我都跟女兒們說,不要太早結婚,不結婚也沒關係!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