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跳出舒適圈的勇氣嗎?

職涯 Talk
2023-08-14
你有跳出舒適圈的勇氣嗎?這是我朋友最近在跟我討論的話題,簡單來說就是朋友覺得工作很痛苦,但又擔心離職後得不到這樣的待遇,再來就是除了這種類型的工作,她害怕轉換職業帶來的重新學習階段。 我相信也有蠻多人有這個問題,我建議我們可以先認定什麼是舒適圈?其實很多不舒適的生活,也是舒適圈的一種,所以應該是你有沒有想要改變生活,我們可以思考改變生活後的好處?這種改變得到的效益大不大?需要多久時間?中間如何度過?可能會遇到那些困難?如何克服? 我相信只要把這些條件列出,一項一項地去思考,你就會找到跳出的方式!突然想到的一些心得感想,希望也能幫助到大家!

留言區

3 則留言
2023-09-01

為什麼要跳出舒適圈,沒事找刺激?

2023-08-25

舒適圈不好嗎?其實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為什麼人一定要追求改變?

2023-08-17

跳出舒適圈的勇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時候我們總是在舒適區待著,因為那讓我們感覺安全,不必冒險。但我也意識到,真正的成長和機會通常在舒適圈之外。或許我們可以從小事開始,逐漸擴大自己的舒適圈,挑戰自己去嘗試新的事物,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個人生活中。這樣或許可以漸漸培養跳出舒適圈的勇氣和自信。

有感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