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睡眠引導,有效助眠方針|透過睡眠瑜珈催眠引導,帶你擺脫失眠焦慮放心入睡

自我探索

瑜珈睡眠引導,有效助眠方針|透過睡眠瑜珈催眠引導,帶你擺脫失眠焦慮放心入睡

失眠怎麼辦?你正為失眠所困擾嗎?

針對失眠你嘗試做過哪些事情?數羊?催眠音樂?反而越來越難睡?

不停搜索著催眠音樂、睡眠音樂卻還是無法安心入睡嗎?就讓「資深瑜珈老師IVY」透過睡眠瑜珈引導,帶您放下煩惱,將專注力放在身體上,透過逐一引導讓感知放鬆,讓身體的每一個器官,皆慢慢進入沉眠狀態。而睡眠瑜珈是不用身體跟著動的!只要你的思緒與專注力跟著走即可,本系列催眠引導分為:


【晚間11點、12點|輕鬆好眠-瑜珈】

【深夜02點、03點|恢復睡眠-瑜珈】

【凌晨05點、06點|精神小憩-瑜珈】


針對【晚間11點、12點|輕鬆好眠】方針

一、想讓自己更好睡嗎?檢視以下狀況!

你入睡沒有問題,但總覺得起床的時候還是很累嗎?你是否有睡前滑手機的習慣?滑手機會讓我們的注意力都在頭腦裡,雖然大量資訊可以讓頭腦好像放鬆,但身體卻沒有時間放鬆,因此在睡覺時,你的身體還是緊繃的,雖然睡得著,隔天起床時疲勞感還是沒有消除,或是容易半夜醒來、早醒,有越睡越累的感覺。

二、你需要一個準備睡覺的環節!

要在睡前徹底讓自己放鬆,必須練習將睡前的半個小時為「準備睡覺」的時間,如果能夠做些和緩的伸展,或是搭配舒眠的精油,效果會更好:一夜好眠是需要準備的。

三、收聽本頁的「睡眠瑜珈的冥想音黨」

在節目首頁點選播放鍵收聽「關於幫助11點、12點入睡的冥想音檔」來自「睡眠瑜珈」的技巧,有系統性並且逐步地關照身體細部的肌肉,讓自己的注意力從頭腦慢慢轉至身體,這個細微觀察的過程,可以將頭腦與身體都徹底的放空,這個音檔有許多人聽到一半就會睡著,所以可以將收聽環境準備好至隨時可以入睡的狀態,找到舒服的躺姿之後,再開始這個音檔的播放。

四、讓睡眠瑜珈成為固定作息

睡眠瑜珈適合天天練習,或是在突然性焦慮爆發、很難放鬆時,也可以找到能躺下來的地方,進行這個冥想練習,可以把這個音檔當作放鬆全身的練習,祝你 一夜好眠、一夜能眠。


 

針對【半夜02點、03點|恢復睡眠】方針

相信有不少上班族們到了半夜兩三點,仍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樣都無法入睡,偏偏隨著起床時間越來越近,導致你的睡眠壓力越來越大!那該怎麼辦呢?馬上點選上方圖片收聽引導!


 

針對【凌晨05點、06點|飽滿精神】方針

天快亮了還睡不著嗎?擔心明早要開會沒精神嗎?放輕鬆!讓我們跟著IVY老師來一場睡眠瑜珈,讓身體與思緒跟著IVY老師遠行至夢境中,聽著節目好好的來場睡眠吧!


 

針對【常常過度焦慮者的內在慈悲練習】方針

總是焦慮的翻來覆去嗎?緊繃的身心靈快要撕裂了嗎?想放下焦慮先學習放過自己,探詢你的內在慈悲,讓我們跟著IVY老師來一場內在慈悲練習,讓身體與思緒跟著IVY老師遠行至夢境中,聽著節目好好的來場睡眠吧!


 

針對【 缺乏支持感容易孤單的接通能量管道】方針

總覺得缺乏支持感,找不到依靠嗎?甚至常常覺得自己過得非常孤單嗎?讓我們跟著IVY老師來透過冥想學會接通能量管道!讓身體與思緒跟著IVY老師遠行至夢境中,聽著節目好好的來場睡眠吧!


睡覺時容易覺得孤單嗎?總覺得自己就是只有一個人嗎?對於明天總覺得無助嗎?點選上方圖片收聽,一起進行溫暖支持感冥想練習!


 

睡覺時總是覺得身體緊繃,無法真正放鬆,總覺得腦神經持續發熱嗎?歡迎你點選上方圖片,收聽Ivy老師的冥想練習,讓老師帶著你逐步放鬆你身體的每一分每一寸。


 

有時候我們就覺得自己正在失眠,因此新增了非常非常多的不必要焦慮,導致我們越來越困難入睡,因此快點選上方圖片跟著老師一同冥想,讓自己忘卻失眠的焦慮,安然入睡!


 

有時候覺得你的人生不是自己的嗎?在夜深人靜時,特別容易產生這種想法,而當你有這些想法,會讓你經年累月的壓力持續積累,沒有出口,自然你無法放掉焦慮,無法讓身體放鬆,無法好好投入睡眠,迎接全新的一天,因此點選上方圖片,跟著老師一起透過信息時間軸冥想法,讓你認同自己的時間與人生!


若您處於失眠狀態,想知道更多時間點的入睡方針,歡迎你點選下方其他節目圖片收聽唷!引導製作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