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Talker|Jonah

Talker人氣:728人

學歷

國立聯合大學建築系

經歷

約拿設計│共同創辦人 │經歷│ 韋多芳建築師事務所_設計師 達瑞室內裝修有限公司_設計師 台灣松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_設計師 媽咪美學院_孕媽居家設計講師 │專長│ 創意風格無設限/針對使用者及居住環境/打造出屬於他們的生活感美學住宅 │理念│ P熱情/C創造力/V價值/C經典 │擅長│ -AD Accessible Design 無障礙設計_退休宅/養老宅 -GD Green Design 綠裝修_健康宅 -UD Universal Design 通用設計_全齡宅 -舊屋翻新 │簡介│ 我是Jonah,一個樂於分享設計小訣竅的設計師,客製化的設計,幫助每位屋主打造出他們夢想中的居家空間,解決各位屋主的難題,完工後屋主臉上的喜悅,才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退休生活好好過|退休宅、無障礙空間設計|約拿設計

退休生活好好過|退休宅、無障礙空間設計|約拿設計

退休後要住的安心,就要規劃退休宅、無障礙設施,那該怎麼設計呢?讓專注打造退休空間的約拿設計來分享!

孕媽須知,打造媽媽寶寶的幸福成長空間

孕媽須知,打造媽媽寶寶的幸福成長空間

如何打造最適合孕媽居住的育兒宅,是不少準父母在孕期的困擾之一吧!人生最脆弱的兩個階段是老人和幼兒階段,但對於女人來說,懷孕是第三種脆弱階段,必須時時小心謹慎,尤其是居家生活,當孕媽一個人承受兩個人的重量與責任時,身心狀態都不同,任何一點閃失都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同類型Talker